关注我们 

北京ETC电子标签已发行7.8万个

2009-07-31 10:50:18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摘要:


  今年下半年,随着西六环、京承三期、京包高速山区段的竣工通车,北京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到约900公里。年内高速路还计划新开工56公里,分别是京包高速(五环至六环段)、京开高速(辛立村至市界段)和京台高速北京段。


  与高速公路建设同步,电子收费系统也进一步完善。年内100条不停车收费(ETC)车道的改扩建将完成,新竣工的三段高速将同步开通44条ETC车道,全市高速路网不停车收费站点覆盖率将达到70%。


  截至6月底,可实现不停车交费的电子标签已发行7.8万个,通行量达612万辆,占高速路全部通行量的5.68%。

关键词电子标签ETC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