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Neurotechnology将为印尼提供生物识别护照核心技术

2009-08-01 09:35:32 来源:中国生物识别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摘要:

  生物识别技术提供商Neurotechnology在7月27日宣布将为印尼提供生物识别护照系统核心的注册和识别引擎核心技术。 MegaMatcher SDK的多生物识别技术是利用X/LINK的软件将整个系统集成在一起。该护照发放系统 ,将使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100多个移民办事处快速注册和处理当地护照申请。来自各地办事处的数据将自动转发到一个集中生物匹配系统,可提供快速,准确地处理护照信息。 Neurotechnology的MegaMatcher提供了高度的准确性,能准确识别重复登记,良好的技术支持和较低成本。


  “Neurotechnology的MegaMatcher提供了一个适中的价格,综合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独特的护照发放系统”,印尼移民总局法律和人权部信息系统主管Erwin Azis说。


  “印度尼西亚的护照系统是一个庞大和重要的项目,我们感到高兴的是, MegaMatcher被选定为实施的系统”, Neuro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Algimantas Malickas说。“X/LINK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系统集成商,他们的技术使MegaMatcher能够可靠实施,并且快速有效和具有容错功能。”
 

关键词Neurotechnology生物识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