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图尔克标准组件式射频识别系统引人注目

2011-12-08 10:25:33 来源:易观国际 作者:snow 责任编辑: 子夜 收藏本文
摘要:

  2009年3月4-7日,图尔克携旗下强势产品再度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丰富多样的展品陈列、独特抢眼的展台设计、妙趣横生的互动项目,吸引了众多观众,使图尔克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此次,图尔克共展示了包括传感器、工业现场总线、过程自动化类产品、及接插件等四大类产品。其中,新一代标准组件式射频识别系统(RFID)更凭借其长寿命、组件式结构、超高温应用型数据载码及动态读写等优势,更吸引了众多参展人群。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图尔克已伴随着中国走入了第十五个年头。如今对越来越多的用户而言,图尔克已不仅是“自动化元器件供应商”,同时还是“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关键词射频识别系统门禁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