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永奕RFID芯片进军日本

2009-06-11 17:13:0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岚子 收藏本文
摘要:

  永丰余(1907)集团跨入日本RFID(无线辨识系统)市场出现曙光,子公司永奕科技今年起公司和日本服饰产业协会(JAIC)及物流集团NYK Logistics公司合作,抢进日本上亿元RFID市场商机。


  永奕科技表示,今年起藉由JAIC的引介,与日本服饰大厂住金物产公司进行RFID合作,在日本的服饰卖场导入RFID。这项计划一旦证明可行,将可让JAIC旗下234家公司都能导入RFID。


  永奕科技表示,住金物产公司去年营业额16亿日圆,该公司采用永奕的RFID芯片后,透过Toshiba科技的整体规划,将在4月份公布推广计划的初步成果;一旦成效显著,将由JAIC进一步向永奕科技寻求更多的RFID芯片采购订单。


  此外,永奕科技日前至香港参加「国际物流应用EPC/RFID实境测试」展时,也获得日本最大海空运物流集团NYK Logistics的青睬,并取得该集团试量产订单,将利用永奕科技的RFID电子封条,协助该集团在货柜转口时进行防盗。
 

关键词RFID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