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扬子石化烯烃厂强化门禁管理和治安保卫

2011-12-08 10:16:20 来源:中安网 作者:snow 责任编辑: 子夜 收藏本文
摘要:

  中安网讯】 在奥运即将来临,扬子石化烯烃厂积极响应公司“防恐维稳”号召,严格加强外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该厂进一步强化强化门禁管理,加大治安保卫力度。


  针对当前安全形势复杂的严峻情况,扬子石化烯烃厂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防恐维稳”工作。该厂首先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实行封闭化管理,所有进入厂区人员必须持有效证件,所有入厂车辆必须持有车辆通行证。所有外来人员必须征得相关部门同意后,接受HSE安全教育考核合格后,方能办理入厂手续;进入装置区还必须有本厂相关人员全程陪同。扬子烯烃厂要求各单位必须严格遵守亲自引领外来人员的规定,门卫值班人员要认真登记其详细资料。


  同时,扬子烯烃厂还严格要求各车间操作人员,巡检时提高警惕心理,发现不明人员和物品,要及时主动询问和检查,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汇报。扬子烯烃厂还切实加强了剧毒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管理,及时回收和正确处理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料。同时,该厂联合电仪分公司,仔细检查确认现场探头等监视系统的完好状况。该厂各级领导还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该厂党办、厂办也积极做好应急组织协调工作。


  扬子烯烃厂各单位也从大局出发,积极主动配合门卫管理工作。同时,各单位还认真做好本单位职工的教育工作,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起安全管理的主动意识,上下一心,努力将烯烃厂打造成“放心工厂”。
 

关键词扬子石化烯烃厂门禁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