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圳市贸易工业局领导莅临普罗巴克参观指导

2009-06-10 15:56: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ian123 收藏本文
摘要:

             【中安网讯】  5月20日下午,深圳市贸易工业局领导一行三人在公司总裁王荣福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并考察了普罗巴克公司。

  公司总裁王荣福(右一)陪同深圳贸易工业局领导参观公司样品展示厅


  王荣福总裁就普罗巴克开拓国际市场及公司未来发展与市贸易工业局领导双方交流了意见,当得知普罗巴克指纹锁等高科技产品曾经为北京2008奥运会及第24届世界大冬会成功保驾护航的同时,市贸易工业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普罗巴克近年来的高速成长并对普罗巴克产品表示极高的赞誉,随后王荣福总裁陪同领导参观了公司样品展示厅和普罗巴克生产线。

关键词贸易工业局普罗巴克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