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乐荣集团参加09上海国际安防展圆满成功

2009-06-10 15:36:24 责任编辑: tian123 收藏本文
摘要:


乐荣集团展台全景



普罗巴克指纹系列产品


乐荣闭路监控系列产品
 
  [中安网讯]  2009年5月21日-23日,由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主办的"2009上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2009上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全球安防行业领军企业,乐荣集团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了2009上博会。乐荣集团集团上海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共接待了近万名专业观众和客户。乐荣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乐荣及普罗巴克所展出的监控系统和指纹系列产品,以独特的创新性、稳定性和精湛的品质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与会参观人员的目光。2009上博会极大程度上促进了乐荣集团在新经济寒潮下更好地开拓华东及国内市场.
关键词乐荣国际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